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利用辛中路盖被这个契机  拆除隔离栏
独善其身发表于 2019-07-19 11:00
原来辛中路很好走,自从安上了隔离栏就变得拥堵不堪,实践表明隔离栏是个劳民伤财的东西,起不到维护交通秩序的作用,反而是制造拥堵的助推栏。
有的人不懂装懂说什么“隔离护栏防止车辆随意调头”,这样的说法不靠谱,调头、拐弯是交通活动中的客观存在,你杵上隔离栏并不能把调头的需要消灭掉,只不过把调头的地点集中到有限的几个路口,原来司机需要调头时选好时间地点就完成了,这种分撒的调头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反而不大,现在你把所有的调头都集中到路口,表面看有秩序实际上导致通行压力大增,直接影响了道路的通行效率。
趁着教育路整修这个机会拆除隔离栏,同时把生搬硬套国际庄的那些路面标线统一改回原来de :左转直行同时放行,左转直行共用一条车道和右转直行共用一条车道。

浏览大图
回帖(8):
8楼:辛集社区老号:修好路还得安装上吧 (2019-07-20 14:27) 
一会上街走走辛中路
..
7楼:修好路还得安装上吧
6楼:本来不怎么堵
安上隔离栏更堵了
又照搬国际庄的落后经验弄什么左转直行分开控制分开放行 ..

全部回帖(8)»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