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辛集社区
>
大话辛集
主题:
端午节去了一趟保定
独善其身
发表于 2026-06-21 06:38
自驾保定看了看袁世凯创办的北洋陆军讲武堂旧址
感觉保定市区的交通状况不太好
满大街隔离栏
主要大街的隔离栏是仿北京
次要街道的隔离栏又破又旧
歪歪扭扭
还是咱没有隔离栏的县城街道好走
没有隔离栏的城市才配得上文明城市
回帖(0):
全部回帖(0)»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