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38阅读
  • 16回复

辞职就扣掉你1-2个月的工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8-16
  我有一个朋友以前在澳森上班,前段时间辞职了.但被扣掉了一个月的工资,他听工友门讲.以前辞职的工人们都被扣掉了.说已经成了一条不成文的规定了,用血汗挣的钱就这么给扣掉了.哎!这是什么世道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8-16
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8-16
现在的老板心都黑
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8-1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16
  是不是因为有好多工人转厂去了山东日照的钢厂了 ,听说那里工资高,看着有技术的工人离开,老班肯定想法阻止了,克扣工资就是他们的一个手段,现在的私人企业都这样,一点道理都不讲,为了自己 的利益 就会整治工人们。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8-1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8-16
澳森最大的问题存在于管理上,老板找了一些狐朋狗友管厂子,不出事才怪呢 Jp0*Y-*Y  
B}(+ \Q$I  
管理上科学规范一点比你克扣工人几个小钱来钱要容易得多 i r-= @@  
Rqk;!N  
让人家指着脊梁骨说黑心老板、血汗工厂真丢人哪
世界全颠倒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8-16
辛集老板欺负本地人 CfSpwkg  
辛集制衣公司的多数老板不给工人支付足额的工资,一般都是扣押1000元左右的工钱,年复一年,没有结算清的时候,工人什么时候不再干了,这1000元也就晃了。老板也是看人下菜碟,不敢扣押外地人的工钱,因为外地一般都是几个或者是十几个人甚至更多的人同时在一个公司打工,并且关系密切,人也保团,如果被老板扣了工钱会团结一致,想尽一切办法措施讨要,有关部门也非常重视群发事件。本地人打工的没有团体精神,都是单打独挑,被老板扣了工资也都是托人说情讨要,一幅哀求象。本地打工的也都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人际关系窄广也不一样,如果托不着人也就没辙了。老板揣摩透了打工者的心里,所以专扣本地人的工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