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860阅读
  • 0回复

二手器材交流【基本版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9-12
— 本帖被 五洲数码 执行置顶操作(2007-09-15) —
【基本版规】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
2 本站只提供BBS作摄影摄像器材二手交易场所,对交易物品的质量和价格一律不负责任。若交易过程中发生任何争论,本站不主动参与调解。请网友尽量注意交易人士的诚信及有关的交易办法是否稳妥、安全。
3 若文章内容引述失实资料、恶作剧、张贴未授权的商业广告的帖子,管理员将会立即删除。
4 所有交易应遵从公平、自愿的原则,不得强买强卖。
5 同一物品,请勿重复发布转让拍卖的帖子,转让的物品需为现货转让,禁止预售。
6 不得在本版发帖恶意中伤,漫骂他人,一经发现,版主将立即删贴。
7禁止在二手版交易全新器材
8不得以跟贴形式散布全新器材销售信息,一经发现,立即删除,多次警告不改正者封I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