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043阅读
  • 4回复

贾英舞蹈培训中心舞蹈“遥远的爸爸妈妈”获省赛一等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5-23
贾英舞蹈培训中心舞蹈“遥远的爸爸妈妈”
获第五届河北省舞蹈大赛一等奖
    
          2012年5月17日,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第五届河北省舞蹈比赛暨中国舞蹈家协会第169届少儿舞蹈展演”在石家庄市拉开帷幕。本届舞蹈比赛汇集了来自全省各地的308个节目,参赛人数3000多人,参赛舞种包括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芭蕾舞、国标舞、现代舞及课堂教学。比赛分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中老年组等五大组进行比赛。5月19日经过激烈角逐,辛集市贾英舞蹈培训中心舞蹈 “遥远的爸爸妈妈” 从众多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该舞蹈将作为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被选送参加7月份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比赛。
      据悉,中心选送的舞蹈《吉祥孔雀》、《天天向上》同时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5-23
贾英舞蹈培训中心舞蹈“遥远的爸爸妈妈”获省赛一等奖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5-23
贾英舞蹈培训中心舞蹈“遥远的爸爸妈妈”获省赛一等奖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5-3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5-31
跳得真棒加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