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01阅读
  • 1回复

新车甲醛,新车异味,影响您的驾乘健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11
买了新车,车门一开,一股味道扑鼻而来,这就是大家经常说的新车异味。开车一周,嗓子不舒服,头晕脑胀,寻求根源才发现原来是新车味在作怪,那么新车甲醛到底是什么味?
  据了解,新车味道的主要成分是车内材料散发出的有害化学气体,其来源通常有三个方面。一是源于新车本身。汽车是很多零部件组成的,若这些零部件中的有害气体和气味没有得到充足释放,会污染驾驶室很长时间。二是源于车内装饰。装饰材料中含有的有害气体包括苯、甲醛、丙酮和二甲苯等,可不同程度地造成车内的空气污染。三是由于使用空调或车舱密封不好,使污染物进入车内造成污染,这些污染物通常为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等和挥发出的汽油。而车主长时间在这种密封的环境中驾车,会出现头晕、困倦、烦躁的症状,甚至有不可想象的危害。

  专家告诉我们,近九成的新车都存在有异常气味的情况.主要是车内空气甲醛或苯含量超标,有的超标一两倍,有的在五六倍左右。看来,刚刚买来新车的朋友,真得警惕这车内的气味杀手了。
  车里有健康杀手,得尽快采取措施根除。有些人用空气清新剂或者是汽车香水,但是这样只能暂时遮盖刺鼻的气味,空气质量并没有改善,也无法改变有毒气体的浓度,更无法消除有害影响。选用专用车内杀菌除味的产品才能清除车内有毒气体,由德国、奥地利、俄罗斯、美国、中国数十位专家,历经八年科技攻关,获得六项国家专利,通过美国宇航局(NASA)航天用品认证,专门用于车内空气消毒的高科技产品车宝杀菌王,能快速分解车内座椅、顶棚、车身内壁、仪表板、方向盘、地毯、脚垫、门板释放的甲醛、苯、丙酮等有害物质,从根本上祛除异味、臭气、不洁气体,消除车内的健康隐患,为车主营造舒适安全的车内环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11
去哪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