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30阅读
  • 4回复

到店看车回来,说说感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2
前几天4S店来电,说新款汉兰达已经到店,这个周末抽空去4S店看了新车,那天2.7与3.5都看到有实车在大厅,黑白两色对比一下,总体感觉:



1.总体感觉,虽然认为老款大气霸道,但看了新款感觉的确时尚了点,尊贵了点,跟新汉兰达增加了年轻时尚的元素有关。例如,前大灯变成了锐利三角形,还新增加了透镜式的近光灯,让前脸更加有神。(霸道-5分,时尚帅气+10分)



特意找了旧款的来对比,新款凸镜设计,让光线的凝聚效果更佳。



2、新大汉车身比以前更长了,更接近老大哥丰田红杉。(车身+1分)



3、感觉镀鉻件装饰比现款多了很多。如前脸的“牛头”车标、镀铬件镶嵌的雾灯,前后保险杠;侧边的黑边裙等等,加上这台3.5至尊版的10轮毂,看起来更显尊贵高级感。(尊贵感+10分)



4、感觉车尾保留了动感的LED高位刹车灯和高位扰流板,后组合大灯新采用红白色调和三阶梯式的新组合造型,在反光板调整及镀铬上,与旧款也略有不同。(时尚简约+4分),论坛里的TX,看到车尾闪光的地方了吗?发现有啥不同?



5、试驾白至尊版旁边的2.7黑大豪,发现仪表板、中控台、空调控制面板、连空调旋钮都换成了光泽银色面板,至尊版还是木纹+真皮,不得不说新款的标配还是相当显档次了。

6、钥匙变化,据说变得更好看了。

7、新车多了个G-book,据说可以跟宝马的i-Drive、奔驰的COMAND、奥迪的MMI系统等等有得一比。具体实用怎么样,期待。

8、其他细节,新款汉兰达个人觉得比老款的在内饰上要精细些,特别是新款的把后排出风口设在了顶棚两侧,包括第三排顶棚两侧也有出风口,这个细节个人倒是比较喜欢,据说导航也是改进了的。因为时间关系,没有一一体验到。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23
感谢楼主的分享,对新汉兰达有了一定的认识,有时间一定要去4S店,做详细的了解!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23
细数新汉兰达的变化点还真多哦,给力的作业~~~~~~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24
你忘了小日本还准备侵略咱们钓鱼岛呢,还看日本车,刹车又不行,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