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16阅读
  • 3回复

不等了,果断入手新汉兰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5
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念头,想要去试驾下新汉兰达。想着到时候看着觉得合适的话,就准备换车。毕竟我家宝来开了也快4年了,也是时候该换辆车子开开。这不,恰好今年的端午节有个小假期,所以23日那天,吃过早餐就和老婆一起去4S店看看。



看到新汉兰达的第一感觉,比老款时尚尊贵了不少。从整个车身线条的变化到细化的车头牛头标和栅格的一体设计,车尾的中间红、外围白的大灯造型设计,以及一些大范围的镀鉻装饰件,都在凸显新汉兰达的时尚尊贵感。

不过,我自己当初决定换台SUV,其实很重要一个原因是,想要一个空间大一点的车型,所以对于新汉兰达的空间相对重视程度高过外观。所以当初就很仔细的去放倒座椅啊,坐进去体验啊之类的,毕竟以后4个老人1个小孩全部坐上车,车内的空间自然要仔细点瞧啦~~~~~~~~不过,结果和坛子里的车主说的一样,空间很大,基本上不用考虑以后人多坐着拥挤,或者是出行时担心物品太多等等问题。



比较让我欣喜的是,额外发现新汉兰达的第三排是50:50分割的,可以独立式放倒。这样根据载人、载物的多少,比较随意选择放倒第三排的全部座椅或者是其中之一,有时候放个小朋友的小推车、鱼竿之类的稍微长点的物品也无需考虑太多。



动力上,去试驾了一圈,感觉车辆的起步很迅速,带来的推背感也很强。而且无论是百米加速的时间上,还是换挡时的流畅性上,对于我自己平时的用车需求等面,基本可以满足到。

整体感觉还可以,也吻合目前的一个需求。所以,当时和老婆商量了下,觉得买个2.7豪华就可以了。现在已经下订了,就等着4S店的小林电话通知,到时候去提车,办理剩下的一些手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26
新汉兰达真的不错哦,看来我等对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26
整体风格延续了丰田一贯的平易近人特色,设计大气实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28
哥们,无耻日本人凑钱买钓鱼岛呢,你咋还给日本人出资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