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45阅读
  • 1回复

欧科改装升级途观ECU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9-22
欧科改装升级途观ECU

1.TIGUAN(中文:途观)其名字撷取德语老虎Tiger跟鬣蜥Leguan(即英文中的iguana)的组合传递出这款车如虎一般凶猛、勇毅,如蜥一般独特、敏捷的精锐风格。“途观”二字也延续了“途锐”、“途安”等系列命名方式,承袭了统一的品牌风格和优良血统。“途有境 观无垠”既是“途观”希望传递的人生境界,同时也体现了命名的深远寓意

2.在外观造型上,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心视觉语言,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保险杠强壮有力,在雾灯眉梢处台阶状型面,不仅让前脸更加棱角分明,而且侧面看线条更加流畅拉长,呈现出更加大气凌动的整体效果;贯穿车身的平滑腰线创造出独特的视觉张力,配合加长的车身使整车显得更遒劲奔放。

3.另外,多功能的铝合金行李架、张扬的镀铬双套筒排气管设计,和高端四驱车型配置的亚光金属材质的车尾底部扰流板,凸显了途观强劲的运动特质,而多种款式的轮毂选择,能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4.在内饰设计上,途观达到了实用与美观的完美融合,在细节处理与材质的搭配上达到了优雅精致的水准。中控台面积宽大,线条圆润柔和,全黑内饰的引入凸显了运动特性,浅色内饰选择兼顾明快内饰偏好。同级车唯一可开启的两片式电动全景天窗与更宽敞的车身,营造更敞阔的空间感受,随性而自然。

5.这台TIGUAN途观配备了大众集团最新涡轮技术的1.8TSI发动机。使用BOSCH最新技术的MED17系列电控平台,通过欧科ECU高性能平台,使用BOOT方式进行数据的读写。三个时的操作和等待,写入数据,封好电脑。装车启动发动机。观仪表数据一切正常。1.8TSI升级ECU后:提升37KW/50PS 60NM.路试:轻踩油门相当于缰绳之于骏马,有抬头往前冲,动力相当强劲。中后段加速更加有力,换档顺畅。附马力图: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9-24
3.0TDI的途锐能升级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