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28阅读
  • 0回复

【求大神】打算生娃买新车,懂的给点建议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08
  媳妇儿我俩结婚一年了,两边爸妈催着,造人大计眼看就要排上日程了,这买车的事儿可是真不敢再磨蹭了,天天挤公交不是个办法啊~~赶着十一前,喘着粗气连转了四五家4S店,新轩逸、朗逸、现代的朗动……,同档次火的家轿基本看了个遍,不过13万上下,口碑壮的也就这么几个,我和媳妇报名了对比试驾活动,好好的试试!本着勤俭持家,性价比至上的原则,最后我俩圈定在北现朗动还有大众朗逸。
  看了网上好多对比的帖子,也问了我好几个哥们,总体评价是德系和韩系的典范,我俩有意识地对比试驾了下,有了一点儿的心得,但还是有些拿不准。
  先看样子吧,我觉得年轻人肯定还是喜欢朗动的多(我还算老成,媳妇儿比较爱新鲜),车身侧面那线条很帅很带感,朗逸吧,只能说是过于稳重(毕竟是脱胎帕萨特的模子)。另外显眼的就是朗动内俩大灯,媳妇儿一眼就瞅上了那一挑眉的霸气,喜欢的吧行吧行~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不是外貌协会的,哥就看内涵!我,180的标准个儿,两款车的驾驶位都能舒适入座,脚下空间也宽敞得很,没有大差。不过媳妇儿说更喜欢朗动的座椅,相比朗逸更软一些,这点我倒也有点感觉,开久了应该感觉会更明显。
  轻点油门,走起!怠速都略有震颤,朗动的声音貌似大点儿,但声音还蛮好听,兹兹的。开上40,真有点差别,朗逸的内噪还是大了点(据说是发动机的问题,上海产的,给油有点慢)。但总体上俩车都还算不赖,包括过减震带,急刹,控制感算是比较稳的那种。不过媳妇儿反映:转弯掉头,朗动方向盘的轻点,朗逸的重了不少,她转着费劲,虽说这女的不常开车,不过还是俩人都能用上比较好,说不定过节串门赶上个酒场什么的,媳妇儿还能帮把手哈~(别说我没量吼吼)。
  我们俩总结下来,两款车还都算是均衡之作,只是推出略有先后,朗动的亮点更多一点。估计又得纠结一阵儿才能定下来,不过这孩子是媳妇儿生的,意见还是多听人家的吧。内个有两辆车经验的哥们儿也欢迎来帮忙分析分析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