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60阅读
  • 2回复

全国首台奔驰ML350 CGI刷ECU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全国首台奔驰ML350 CGI刷ECU
国庆期间店里驱来一台12款ML350 CGI,车主王先生已经是第二次到店了,第一次王先生是带着很多疑问和顾虑来店里做一个详细的咨询,经过欧科的技术人员本着负责和专业的态度对车主进行了一个详细的讲解,此时,王先生打消了先前的顾虑,决定国庆后为爱车进行升级。还在假期的王先生今天已经迫不及待很早就驱车到店,连我们都感到一点惊奇。从王先生口中得知,国庆期间各高速公路都大塞车,本来打算好一家大小去自驾游的王先生也取消了计划,只好留在家中。王先生说这个假期最期待的是为爱车升级,期待它有预期的改变。


2.我们来欣赏下12款的ML350,相比起11款做出了很多改动,前脸沙漏型中网配以奔驰大型logo无不体现出霸气上车高人一等的感觉更是前所未有,镶嵌箭型转向灯的全新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更具动感的深色大灯和尾灯,尾杠也取用了AMG风格的镀铬装饰条,在彰显优雅与华贵气质的同时更具激情。


4.铭牌可以看到,12款的发动机功率已经变成225kw,比11款的多出来25kw。打开发动机盖,发动机也改款了,采用了缸内直喷的发动机。此款车型所采用的3.5升V6自然进气引擎,不但可在引擎转速6500转时输出306匹的最大马力,较旧款的3.5升V6引擎增加了34匹马力,在引擎转速35,00转至5,250转区间皆可释放出37.7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最大扭力亦较旧款3.5升引擎增加了2.1公斤米,变速箱则配置一具7速手自排变速箱,根据原厂测试数据显示,ML 350 BlueEFFICIENCY 4MATIC可在7.6秒由静止起步加速至时速每小时100公里,极速则拥有每小时235公里的表现。


6. 操作方式也有所改变,发动机控制系统做出了变动,新电脑版采用BOSCH MED17.7的电脑版,以往奔驰绝大部分车型都沿用BOSCH ME9.7的电脑板,这种电脑板用的是可以通过OBD口直接读取数据的操作方式。面对新的电脑板,欧科工程师凭借丰富的经验果断采用BOOT的操作方式,很快就成功把数据读取出来,发到欧科总部。在这等待时间,我们再来欣赏一下这豪华的内饰,内饰采用大量桃木面板搭配银色饰条,豪华质感浓重。扶手箱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给人感觉简约大方,整体感觉内部空间非常充足。等待了一个多小时,数据已经修改完成,工程师熟练地写进电脑版,装车。接下来就是试车了,效果并没有夸张,有一个质的提升。起步,加速都反应灵敏了,感觉现在是在驾驶着一部x6 35i的效果,舒适性也分毫不失。通过升级后的ML350可谓是两个品牌的优点的集合体。王先生通过试车也非常满意。下面来看看欧科的升级数据。原车功率225kw,306pk,原车扭矩370N.M升级后功率245kw,333pk,升级后扭矩410N.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0-13
漂亮!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0-15
不错!!ML350是辆好车!!www-zgzsrc-om虽然外观不够霸气,但是它性能方面不错!!估计开起来应该很爽!!www-gzlrhb-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