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23阅读
  • 0回复

欧科宝马X6汽车ECU改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欧科宝马X6汽车ECU改装




2.欧科ECU高性能平台对宝马X6车型进行ECU的重新调校和升级,节后公司的行程安排比较紧张,所以去到一个地方待的时间会比较短,如果有车主有意向的话需要尽快联系。
宝马X6,来自宝马近几年最红火的车型之一了,凭借妖娆的身形,在设计之初就备受关注,出厂后更有许多人完全不理解这款“SUV”。如果是典型的SUV,大空间,越野能力,这些都是需要具备的。可是X6的后座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大,越野的能力也比不上许多典型SUV车型,这个定位很明显的是处于SUV和轿跑之间。





4.大屁股X6的发动机是宝马近两年红火的N54型号。在宝马的许多车系里都有使用这款发动机,原本装备在宝马的7系740车型,现在X6以及3系的335车型均有装备此发动机。
这是世界首台采用高精度喷射系统和全铝曲轴箱的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最高扭矩为400牛顿米;双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功率远远高于传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使用两个涡轮增压器,每个为三个气缸提供压缩空气。在涡轮延迟的问题上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






6.宝马的ECU数据读写时间会长一些(对比部分车型)。保证设备的供电。开始读出数据。完成后把读出来的数据发到国外进行调教,大概会在2个小时左右把调教的好的数据发回来。我们把调教好的数据写入ECU内。这样整个升级过程就即将完成。
下来就是试车的过程,这里需要说明一下,程序软件跟其他的设备不一样,程序写入以后,车子对于新的程序接受的能力会比较快。如果有什么错误代码,在车子的显示屏内是一定会马上出现的,所以,试车的过程首先启动车辆,检查是否存在故障码,如果不存在故障码,可以把车子试开一段路程,检查加油加速等操纵性。一切都达到预想的效果后,即完成整个ECU升级过程。经过欧科ECU高性能平台的调教,最终可提升马力为54匹,扭矩提高120N.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QQ:9391943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