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77阅读
  • 0回复

沃尔沃XC60电脑升级ECU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9
沃尔沃XC60电脑升级ECU




2.沃尔沃,很多人都很熟悉的了。来自瑞典的神作。现在已经被国内车商收购。一向以安全注重的沃尔沃在XC60上更是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承袭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前端梯形格栅上加大的铁标能够迅速充满前车的后视镜,明确昭示着沃尔沃汽车的未来。经典的铁标现在发挥了它应有的作用。不再谨小慎微、谦虚内敛,而是大胆张扬,充满自信。这正是沃尔沃作为一个豪华汽车品牌应该具有的姿态。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






4. XC60在动力方面采用沃尔沃最先进的动力系统,采用汽油作为动力的版本为2.0T的发动机最大动力为203匹马力,扭矩为300N.M,性能上对比T6的那款发动机确实相差甚远。不过没有关系,欧科ECU高性能平台重新对XC60的电脑程序进行调教,让车子的运转状态始终保持在性能最稳定。而且能让车子的排放更干净,效率更高。






6.沃尔沃的车型大部分需要拆卸ECU电脑下来读取数据。读写数据的时间都非常快。
使用BOOT设备进行操作。几分钟的就把数据读取出来了。把数据发到国外的数据合作商进行调教。大概2小时左右能把数据调教完成,我们把新的数据下载后写入ECU内。
提升马力67匹,扭力100N.M。动力的提升幅度非常大。试车时,试了起步加速,肉肉的感觉已经改善了非常多,中段的表现也非常好,油门轻点,车子的反应也很灵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QQ:9391943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