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42阅读
  • 0回复

沃尔沃XC60之升级欧科ECU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6
沃尔沃XC60之升级欧科ECU


2.是不是感觉Volvo在起步的时候还是有点肉呢?是不是觉得如果油门和车子的响应能力更快一点则驾驶感会更好呢?是的,欧科专门针对Volvo XC 60进行调教的一对一唯一程序已经在多台车子上都得到了实践。这次接到的客户这台车子是2012款的车子,原本黑色的车身自己重新改装成了白色,排气也进行了更换,车子看起来更霸气。下午的时候车主到达,开始我们的ECU升级改装之旅。






4.新款的XC60动力比老款的稍微高一些,因为原厂进行过全新的动力参数调教。现在这款T5发动机,马力可以达到240匹,扭矩可以达到320N.M。开此车的是个非常年轻的车主,对于动力性能的追求比较严谨。
欧科ECU首先必须在车辆安全的范围内进行改装调教。因为沃尔沃使用的ECU系统原因,没办法直接从诊断口读取数据,所以需要把ECU从车上拆卸下来。





6.ECU拆卸下来以后,我们开始接线,读取数据。
数据读取出来发送到国外进行调教,这个过程比较漫长,在公司和车主坐一起喝喝茶,聊下天,等待调教好的数据返回。
发出数据1个多小时后国外工程师把数据调教好了发回给我们,把新的数据写入ECU内。着车,一切OK。对车子进行非常简单的试车,没时间进行一些深入的试车,车主即说一块儿去解决肚子的温饱问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QQ:9391943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