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84阅读
  • 0回复

公路SUV奔驰ML300升级欧科ECU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公路SUV奔驰ML300升级欧科ECU




2.还是延续奔驰硬朗规矩的作风,继ML其他系列后新增加的车型,其定位为公路豪华SUV。
前脸的栅格设计透露着各种阳刚,车身整体线条硬朗;内饰方面奔驰的精细做工这个没得说,再加上偌大的内部空间,更无可挑剔。
但大部分开过ML300的人都存在加速迟缓,动力一般,刹车偏软之类的问题。这可不好,好歹是个豪华型的SUV。今天我们将使用欧科专业调教的ECU程序来改善动力的问题。






4.ML300 4MATIC的发动机和汽车“身份证”。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装备的6缸 3.0排量的发动机,功率为170KW,扭矩峰值为300N.M。相比2012款的ML300,少了0.5个排量,所以动力少也稍逊些,不过没有关系,通过对ECU程序的重新调教和升级,动力的改善将会很明显。






6.免拆ECU直接通过诊断口和CMD设备相连即可读些数据了,操作非常方便。而且奔驰车型读取数据的效率和速度真的很快,一两分钟就可以把数据读取完了。
我们再把原车的数据发送到国外进行调教。两个小时后,调整好的数据可以下载了。我们把调整好的数据写入汽车ECU内,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开始邀请老板一起试车。
试车最为明显的就是换挡的速度快了许多,动力的提升效果也另人非常满意,老板连续称赞,对于这台车的一对一程序极为满意,效果可以提升21匹马力,以及30N.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QQ:9391943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