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40阅读
  • 1回复

柴油系列:奔驰GL320 CDI升级ECU案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1
柴油系列:奔驰GL320 CDI升级ECU案例




2.这次升级ECU的车型为奔驰GL320 CDI。其实我们知道,国外对于柴油车的追求还是非常多的,国内之所以柴油车的销量很多都不理想很大原因就是在油品质量上。
本次有机会对奔驰最具代表性的柴油车型进行ECU的升级,让我们好好端详这个大家伙。
映入眼帘的就是属于GL320的金属黑色烤漆,21村的大脚以及宽大霸气的身子。





4.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奔驰GL320 CDI装备的这台具有BLUETEC技术的V6柴油引擎,奔驰先进的柴油技术把柴油引擎排放的微粒排放物和有害气体的排放大幅的降低,成功达到了苛刻的欧Ⅳ废气排放标准,堪称世界上最清洁的柴油车。再加上0.37的风阻系数,使GL320CDI得以拥有傲视同级车种的油耗表现:市区理论油耗12L/100km,高速公路理论油耗9.8L/100km160KW以及最大扭矩高达500+Nm,压缩比17.7。扭矩十足的柴油发动机会提供很强的牵引力,但是加速不佳也是GL320的一点小遗憾。我们会针对这种情况,一对一的进行ECU程序调教升级,让车子的动力和操纵性能焕然一新。







6.针对奔驰GL320ECU升级也是非常的方便,通过CMD和原车OBD系统接口就可以把数据读出和写入,期间是完全不需要拆卸其他的硬件设备的。
对奔驰ECU数据读和写的操作都很快速,效率非常高。读完数据后发送到欧科国外数据中心进行调教升级,这个过程完成后再把数据传回中国进行写入到车载ECU电脑内。
整个过程就升级完成了,对柴油车子的动力提升可以用很难想象来形容,提高马力51匹,扭矩提高了90N.M。这对于非turbo的车子来说可以说是跨越级别的了。这点在试车过程中强烈的推背感里能真实的体验到。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QQ:9391943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1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