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72阅读
  • 0回复

车e通行车电脑A601使用实拍12---读取汽车真实公里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24
  
  油箱剩余油量读取的设置方法,前面已经说完,回过头来,前面还有一个新增加的功能没有说完,现在回去看看车e通A601这次新增加的另一个功能。
  
  
  
  在八选项主界面,选择“更多应用”。
  
  
  
  选择“仪表里程”,进入~~~
  
  
  
  这个就是运行程序软件的设置界面,点击图片中黄 色的文件夹,我画圈圈的位置。
  
  
  
  自动弹出对话框,这个对话框相信大伙很熟悉了,仍然选“residentflash”,接着确定。
  
  
  
  接着选“V-Checker”,再确定~~~~
  
  
  
  进来之后,可以看到带“Mileage”开头的就是各个车系获取行驶公里数的程序软件,可惜目前也只有日产、本田和福特三个车系几个车型而已。我是雅阁车,选择了“Mileage-Honda”,然后确定进入。
  
  
  
  进入之后,继续选择“Fuel-Honda.exe”,确定。
  
  
  
  自动退回到设置界面,但是可以看到,软件设置框已经显示了“Fuel-Honda.exe”程序,继续按确定就行了。
  
  
  
  系统启动中了•••启动之后简单按照屏幕选择语言和车型就OK了。
  
  
  
  正在和原车ECU通讯获取数据过程中~~~~
  
  
  
  获取到的历史总里程是19118公里。
  
  
  
  上面是原车仪表和A601从我车上ECU调取出来的结果,语言已经多余的了,各位自己看吧。
  
  A601这个功能还没有做完,只是简单的读取车辆记录在原车ECU里面的历史总公里数,而保养提醒方面,还有待完善,但是单单这个功能,在二手车交易中,能够真实读取车辆的总公里数,规避人为修改原车仪表数据的风险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