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326阅读
  • 4回复

便宜才是硬道理,交易所白银手续费返50%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7
    炒股票,大家希望手续费越低越好。因为无论做什么投资,降低自己的交易成本,是硬道理!我们返手续费,也是在创造价值,而且是实打实、看得见、摸得着的价值。

    但是,正规交易所,有不少投资者觉得成本较高;私人擦边球的小平台,又担心对方倒闭而影响到自己的资金安全……

现在好了,只要通过我们在交易所开户,无论是白银还是铂金,无论每个月交易量的大小,我们均返还50%的手续费!!!

    成本越低,心态越好,越易赚钱。

    有兴趣的朋友可查看LZ的联系资料,或者私信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18
注册离岸公司的程序
对于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开曼、百慕大新设公司,当地的法律对于申请人的资格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限制,一般的个人或企业均可以作为申请人申请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开曼、百慕大新设公司。如果需要在BVI(英属处女群岛)申请新设公司,公司设立的程序如下: 通常需先聘请申请人本国的律师事务所作为中介机构,再由本国的中介机构与英属维尔京群岛、开曼、百慕大当地的中介机构(通常是律师事务所)进行联系并签订委托协定。按常识推断,如果资本源自香港地区,则必须到香港的某一家律师事务所办理中介委托。申请人还必须决定下列有关设立公司的事项并书面告知介绍人:公司拟使用的英文名称、公司的业务性质、公司拟发行股票数、股东的持股数额等情况,至于公司办公地、秘书、董事、股东、银行账户问题都可以委托当地中介机构全权处理沈阳日达兴张晓然张巧莉。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2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5-27
顶一个  有需要的联系我哦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5-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