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31阅读
  • 0回复

哪家干洗加盟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8
  
可能有很多人现在从事洗衣店工作,其实从事这方面工作的人都会知道,洗衣店还是加盟的好,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洗衣店的加盟,和哪家干洗加盟好。
  一,从设备上讲,品牌加盟商应该较好,从做工,外观,用料等,比较精细,因为价格高。而不太知名品牌加盟商的设备,有的比较好,有的较差,做工不料细,性能不太稳定,价格低,从售后服务方面,基本上都有保障。
  二,从洗涤技术和洗涤原料上讲,这个差别就很大,许多知名品牌的加盟商都把重点放在卖设备上,广告上,靠卖设备为生,不重视洗涤技术和洗涤原料的研发,洗洗技术及洗涤原料多是东拼西凑,没有自主的洗涤技术和洗涤原料。
  接触许多品牌加盟干洗店的人,对干洗较在行,对水洗知道较少,其实,干洗行业的技术主要在洗而不在干洗。干洗无技术可言,而且干洗有许多缺点,特别是石油干洗:一是洗不干净,二是成本高,三是不环保,四是许多衣服不能干洗,如羽绒服,床上用品,有涂层的衣服,与人体皮肤接触的衣服,夏天有汗渍盐渍的衣服,窗帘等大批衣物是不能干洗或不需要干洗。
  而水洗包括了洗涤行业的许多技术和原料,如水洗西服,呢衣服,不缩水,不起泡。皮草,羊毛皮车坐垫等水洗法,羽绒服等衣服的免刷洗法,夏天发黄衣服的漂白法,真丝衣服的洗涤法,各种污渍的处理法,等等,都需要很高的洗涤技艺及洗涤原料。
  在说回来,洗衣店加盟本人一直认为是卡露丝的比较好,因为它不仅服务到位,技术过硬以外还有较为省钱的设备,就这3点就节省了我们平时洗衣的一笔不小的费用,所以选择卡露丝是正确的选择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