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281阅读
  • 2回复

[原创]不够爱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2-22
忙了一天,可一点也没觉得累。似乎有点上学时的味道~有了一个信念压力就不再是现实的写真了,抱怨其实什么也解决不了,特别是对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生活也一样有不公,发生了的改变不了,可未发生的一定要自己去主宰,心态决定了我是否会过的开心!不经意的看到一篇报道,世上最不能等的是什么?孝敬父母!刻不容缓!和同年人比较起来我似乎也还懂事,常常说自己是上帝的宠儿,现在才明白父母其实就是我所谓上帝!没有一种爱能超越亲情的无私…记忆里除了他们谁又曾真的是谁的谁?谁又真的把谁当作谁?女人,男人;幸运的就是能找到相爱一辈子的人,因为他/她将和你风雨同行剩下的人生,那些错过的人除了记忆他/她将不复存在,只是任何时候都不要淡漠了那份亲情,那从你来到世间第一天就伴着你的人!发现自己做的真的不够。我会改的,我会好好爱你们的!相信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百听不厌是军号,
常唱不衰是军歌,
本色不退是军装,
终生不悔是军旅,
生死之交是军人,
风雨不倒是军旗,
永远不变是军魂.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2-22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2-22
继续顶啊!!!!!
天使没有了翅膀会怎样? 
  你说:会被上帝遗弃,从此离开天堂。 
  他说:你错了,她会落到我的身旁,陪我看日落斜阳。 
  我说:其实你们都错了,因为我会留在她身边,陪着她直到地老天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