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32阅读
  • 0回复

如果是大S,她会说:“这么好的男人浪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20


纯爱五年,我愿是他永远的黑发尤物
  一个男人对女人最大的认可和赞美,就是娶回家当LP.
  一个女人对男人最大的认可和赞美,就是嫁过去生孩子。
没有结果的事,那不叫浪漫。浪漫应该是为彼此心甘情愿慢慢“浪费”一辈子喔。
  BF的卧室里,摆着这张我的大照片。BF喜欢我留长头发的样子,说是多了小女人的味道。当时看到都择时尚的包裹,还以为是BF的恶作剧。唉,一米六的我碰上一米八的BF,只好整天被BF叫小冬瓜。甜蜜的情趣,(*^__^*) 嘻嘻……我就是个蕾丝控,每次看到卡哇伊中带性感的日系衣衣,完全就是饿了三天的熊猫发现了竹子,吼吼!而这张最新IPHONE随意拍的照片,成为BF最爱。据说,BF老妈颇有微词,( o )~zZBF真是一个把爱屋及乌发挥到极致的主儿!
“小冬瓜,你个子太小,千万别穿超过膝盖的裙子。光穿碎花,那就是土妞一个。外搭蕾丝,既有层次又拉伸身形。记得穿黑色长靴哈!”还真是啰嗦版BF哎!看着BF认真的样子,超级可爱,完全不像平时帅气酷酷的软件工程师喔!忍不住亲了BF一大口,“我老实交代,我对时尚可没那么深的道行。这是美女掌柜的原话,我只是又广播了一遍。”我慢慢逼近BF,一副严刑逼供的神情。BF配合的举起双手,“虽然我和美女掌柜聊了半个小时,还不就是为了买新衣服孝敬你?实在是不买都不好意思,看人家热情耐心到这个份上!”
  这就是我的BF。恋爱五年,大学时泡在一起上图书馆然后雷打不动送我会宿舍;毕业后接我上下班,而车上总是摆满各种好吃的,BF太了解我工作起来不要命的疯狂做派;每次洗完澡出来,BF总是立马用电吹风细心温柔的吹干头发。
  恩,如果是大S,她会说:“这么好的男人,不嫁是孙子!”
  恩,如果是蔡依林,她会说:“就做他永远的黑发尤物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