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74阅读
  • 0回复

坚持不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29
 

    每当你自己一个人默默无闻并且坚持不懈,风雨无阻的去做一件大多数人并不知道,或者认为它很简单,又或者意识不到它内在的麻烦与辛苦的事情时;总会有一个人和你一样坚守在一个看似平凡简单,但是却经历雪与雨的清洗,风与尘的席卷;依然站在那里和你每天相遇。在世,做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很简单;不简单的是你能不受任何影响的一直坚持做下去;这不只是一种职责,一种毅力,更重要的是对自己的一种严格的要求。

    在寒冷的下雪天,顶着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我遇见他,他说这么冷的天,你还出去啊,小心滑倒,找个人替你吧;我笑了笑说不用,越是不好的天气越不能麻烦别人;再说这种环境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和洁白的雪花一起漫步多浪漫。

    在北方的大风席卷着满天的沙尘狂啸而来的时候,我用自己清瘦的身体在风中步伐不稳的行走,隐隐约约的看见了树下只露出两只眼睛的他,他说这种天气你还敢出门啊,小心把你刮到天上去;我笑着说,那样的话就好了,可以不用坐飞机就能升到天上去了,还得谢谢这沙尘暴呢。

    我是个特怕麻烦的人,尽管很多时候做的迫不得已的事情都很麻烦;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这么多年来形成的习惯,大雨打伞小雨干淋。当顶着细细的小雨,遇见打着伞的他时,他说你怎么出门不打伞呢,不怕淋感冒了啊;拿我的伞吧。我笑着说这点雨算什么,不碍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