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39阅读
  • 1回复

曼城3400万新援自掏腰包加盟 为世界杯拼了!倒贴400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6-07
顿涅斯克矿工为28岁的费尔南迪尼奥开价3400万英镑,但是曼城只愿意支付给顿涅斯克矿工3000万,剩下的400万他们并不愿意出。为了使这桩转会顺利达成,费尔南迪尼奥忍痛掏出400万英镑,支付自己剩余的转会费,顺利来到英超。

  费尔南迪尼奥说:“来到曼城是一个改变,也是机遇与挑战。这是我等待了很久的。来到英超为曼城效力就像一个梦,我的目标就是赢得所有的冠军。认真的说,这是很壮观的事。在大型俱乐部效力使我很开心。我希望能回报曼城,为他们所做的一切。”除了能效力竞争力更强的俱乐部之外,费尔南迪尼奥愿意自掏腰包或许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尽管顿涅斯克矿工是乌克兰国内的豪门之一,但是联赛竞争力和关注度与英超都不可同日而语。巴西世界杯开战在即,巴西阵中后腰人才济济,如果偏安东欧一隅,费尔南迪尼奥或许很难得到斯科拉[微博]里的青睐。现任巴西主帅在英超有过执教经历,对于英超竞争的激烈程度深有体会。如果费尔南迪尼奥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里站稳脚跟,证明他的实力并非浪得虚名的话,那么他参加本土世界杯的希望无疑增大不少。

  (小钢珠)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6-0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