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59阅读
  • 0回复

人生做人做事要有原则和底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6-08
大多数人都不喜欢那些随时随地的把自己变成焦点的人,甚至有些人想当场把这些爱炫耀的家伙的华丽的外衣撕开,让其漏出丑陋的真面目。但是尽管很多人明白虚荣会招来别人的厌烦,可以多数人还是不断的不自觉的炫耀和显示自己的成绩。因为在潜意识里,他们以为如果不炫耀,别人就会以为他们是愚蠢或者窝廊的。可是事实并不是如此,高调不能证明自己聪明,低调谦虚也不是向世人宣告自己的无能,相反,炫耀和傲气不仅不讳给自己带来任何好处,反而可能会带来灭顶之灾。所以适当的保持低调,以谦虚的态度对待世人,也因为如此,他们可能更受到人们的尊重和欢迎。美国前总统柯立之在爱莫斯特大学的最后一年,曾经被美国历史学会授予金质奖章,在当时,这个是被无数人看重的荣誉,可以他没有对任何人说起这个事.,甚至自己的父亲也不例外,直到他毕业参加工作的时候,他的上司在一个杂志上看到这个事.的报道后,于是对他也极为赞赏。
当他竞选议员的时候连任的时候,在选举即将进行的前.,他无意中听到省议会会长的职务,正虚位以待的消息,于是他拎着自己那个又小又黑的黑带,大踏步来到车站,当他从博士顿回来,手提袋里面已经装满了大多数议院的亲笔签名推荐他为议长的连名信。就这样他出席了自己省议会会长,从而迈开了自己走向政坛的第一步,他在获得政坛的第一步,无疑是和他的谦虚和真诚是分不开的。谁都想保荐一个真诚和谦虚的人。只有那些浅肤的人才喜欢在别人面前吹嘘自己。他们总是陶醉在自我营早的浅薄当中自娱自乐,因此他们才会不厌其烦的提醒被人自己做了多少事.,告诉别人自己有多么的重要,生怕别人把自己给疏忽了。可是,当别人不停的炫耀自己的时候,反而会让大家觉的烦恼,只有那些取的成绩却默不着声的人。才能在不被人注意的.况下迅速取得成功。在生活中,我们提倡低调,可以并不等于什么事.都不能说,什么事.都不该引起别人的注意。与人相处的时候,有点时候我们过于谦让,反而让人觉的好欺负,所以该保护自己的时候,也应该勇敢和坚定的发出自己的声音。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