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24阅读
  • 0回复

宠物红娘赚的多 一次配种收费千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07
记者走访贵阳一些宠物美容店发现,宠物“红娘”已悄然现身贵阳,不少宠物美容店开始为宠物提供配种服务,并且收费不菲。
  在万东桥附近一家宠物美容店,店主告诉记者,美容店专门养有贵宾狗,可以为母狗配种,每次收费1000元。据这名店主介绍,以前,不少宠物一到发情期,主人就忙于四处为其寻找配偶,但由于各种原因,很难找到“门当户对”的。为此,店里长期饲养了一些宠物狗,可为宠物提供有偿配种。如果交纳一笔会费,还可以成为店里的会员,宠物不但可以享受便利的美容服务,还可以优惠进行配种。记者走访了贵阳市内另外几家美容店,店主都表示可以提供宠物配种服务,收费要看宠物品种而定,便宜的要两三百元,贵的可达上万元。

  据一名宠物美容店老板透露,宠物“婚介”是一门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涉及病理、饲养、鉴别等方面的知识,而且要严格按程序来操作,因此,宠物“找对象”要求非常严格。图为宠物店里供配种的宠物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