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33阅读
  • 1回复

男子起贪心深夜偷藏獒 被狗围困4小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08
  前天上午,宝坻区新开口镇村民张强(化名)到一个朋友家吃饭。
饭桌上,朋友无意中提到自己邻居王建(化名)家饲养了两只名贵的藏獒,价值不菲。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张强想起自己曾经听人提起过,藏獒虽然凶猛,但是只要用浸过酒的馒头喂藏獒,便能将藏獒抓住。正在为钱发愁的张强起了贪心,决定深夜来偷藏獒去卖钱。
  
  昨天2:00左右,张强怀揣浸过白酒的馒头悄悄爬上王建家院墙,隐隐约约能看到两只藏獒,他掏出馒头扔过去。不一会儿,两只藏獒便没有声响。张强心里非常高兴,拿着提前准备好的两个大麻袋,翻墙跳入院中。谁知他双脚刚一落地,原本趴在地上的两只藏獒噌地就蹿了起来,一左一右将张强挤在墙角,虎视眈眈地盯着他。突然近距离见到两只凶猛的藏獒,张强吓得不敢动弹,连大气都不敢出。他不动,两只藏獒也没有行动,既不叫也不咬,就是这么目不转睛地看着他。可怜张强就这样被困了4个多小时,连吓带冻呆到快7:00,才被清晨起床的藏獒主人王建发现,此时他已经被吓得瘫软在地,连站都站不起来。
  
  接到报警的新开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王建才将张强从“包围圈”里解救出来。据王建说,他这两只藏獒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对于生人给的食物和水都不会食用。幸亏张强没有反抗,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稿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0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