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10阅读
  • 0回复

宝马新款Z4有望于10月正式引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05
关键词:推出18i入门车型,10月引进、提供全新车棚颜色
随着奔驰全新一代SLK、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的推出,宝马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改款Z4。新车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有所变化,外观上进行了小幅修改,提供两种套件选择,并推出全新的18i入门级车型。据最新消息,新款Z4有望于10月正式引进销售,售价或与现款持平。
编辑视点:宝马改款Z4的变化很小,这在近几年宝马改款车中也是比较罕见的,整个外观仅有几处不起眼的细节变化。除了全新入门级18i车型进一步降低了入门门槛,车型竞争力的提升并不明显,而更多的变化我们还是期待换代车型吧。

宝马改款Z4
undefined
前后大灯重新设计,并提供全系车棚颜色
宝马改款Z4的变化很小,前后大灯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侧面转向灯增加了一个L型镀铬饰条,尾部将现有的双出排气改为对称型双排气,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宝马改款Z4还将提供Hyper Orange和M Sport两种套件,其中后者包括M驾驶动态控制系统、M空气动力学套件、M 18英寸轻量化轮圈等配置。
不过改款Z4最有吸引力的还要数新的车棚颜色搭配,在以往,车棚颜色往往都是跟车身同色的。而此番宝马有了新花样,专门为改款Z4提供了黑色和银色两款新的金属漆车棚色,从而营造出对比更为强烈的效果,让外观显得更加运动或是更为优雅,给新Z4带来更具个性色彩的外观风格。会销保健品代理www.173huixiao.com

宝马改款Z4
宝马改款Z4
方向盘采用全黑设计,新车还将配备iDrive三代系统
内饰部分,宝马改款Z4采用黑色和橘黄色的搭配,彰显时尚和运动,方向盘取消了银色装饰件变为全黑设计,并进行了加粗处理,此外车内还增加了木质饰板进行选装。配置方面,改款Z4将自动切换远近光灯,并升级了音响系统和导航系统,并配备自动碰撞预警、车辆自动定位和事故车损自检系统等实用配置,而最新的宝马iDrive三代系统也将在改款Z4上配备
宝马改款Z4
动力方面,改款Z4提供2.0T和3.0T两个排量五个动力版本的车型,除了目前已有20i、28i、35i和35i外,新增了18i成为了入门级车型。18i搭载2.0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部分,改款Z4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供选择。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www.173huixiao.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