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42阅读
  • 0回复

买房子的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8-15
    买房子的人,月薪刚到账就已经山穷水尽。还房贷,买油米,唯一的好处是遇到了抢盐不用急。没钱谁给你。

  好不容易单位发了盒中秋礼,儿子嘴谗,三两下就想进肚,我忙放在高处。逢年过节,礼尚往来,自家人吃,用不着讲究包装的档次,等过完了节,便宜。

  已经六号,中秋的月亮圆得急,翻遍口袋,八十三元是可自由支配的人民币。

  翻箱捣柜,搜遍了抽屉,找到张掉了个角的分分币。

  郁闷的我如同拔了毛的鸡。

  上个星期出差到县里,才发现裤子通了风透了气。当着几个女同志的面,我闺秀的出奇,两条夹紧的腿,麻木到了脑子里。

  同事好请客,换着坐庄吃流水席,这样的活动我不敢参与,时间久了外号性格孤僻。其实我很幽默,虽然谈不上特别活泼,可在钱面前,我内向的如同《巴黎宝贝》里的女主角珍玛奇。

  这些都算了。房子住了两年,开发商都不知道土地使用证书在哪里,只会说正在努力,到后来直接关了机。

  政府门口上访的人啊,一把眼泪一把涕,七十年的使用权变成了三十年。虽然不是同一个小区,可买房的人啊!谁不是抽血砸锅卖铁,四里八乡都援助了家底。

  松茸抗癌,讲好吃当然是生态肉,可就算是地沟油咱也不能放开了倒进这张过日子的小口。

  生病憔悴,住院心碎,还在排队就花去了五块五的挂号费。这当然是开始的眼泪,如果是自己也就算了,挑沙灰的身体,咬咬牙,出身汗,再放个屁。可那是孩子啊,嫩嫩的小手细腻的皮,红通通的票子谁都掏得急。瓶子见了底,滴管里的针水还有半米,过路的护士伸手就要把针头摘去,我横在中间,说等见了底我自己处理。大白眼甩过来我转过身拿脊背挡了回去。

  刚凑钱给娃儿开了学,一转眼感恩教师的节。电话里,朋友问我备了啥礼物?无言的我抬起头望了望寂寞的天,深深地吸了口初秋的空气。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辛集司机群
5127821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