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847阅读
  • 4回复

信用卡不用应及时注销 先销卡再取现可省手续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8-27
注销信用卡前,必须将信用卡中余额清零,为此,持卡人不得不多花10~30元的手续费,这一规定让不少持卡人不满。不过,记者发现,有银行开始推出先注销再取现的服务,这样即可省去手续费。
  据了解,大多银行都要求持卡人将信用卡的余额清零后再注销,否则哪怕卡内还有8分钱,取现也要按最低10元收手续费。一股份制银行信用卡部的工作人员称,如果需要注销信用卡,而卡中仍有余额,那么可以通过柜面或是ATM机将卡中资金取出,或者通过网银将卡中余额转到同行的借记卡中。这些都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不过,这一规定并不为大多数持卡人所知。
  此外,也有银行业人士称,其实销卡前,可直接到超市去把这些余额给刷掉,这样就可以避免取现或者转账被收取一笔手续费。该人士提醒,信用卡长期不用,会倒欠银行年费,还会因此产生滞纳金,并且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因此,不用的信用卡应及时注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8-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8-27
谢谢楼主的提醒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8-27
没有这玩意儿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9-2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