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38阅读
  • 0回复

教师节致老师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9-06
亲爱的老师:
您好!寒来暑往,转瞬间您又在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了一年,一直埋头工作的您可否知道今天已是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是您作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伟大节日。在此,我们谨代表遂宁二中全体学生向夙兴夜寐,无私奉献的您致以崇高的问候,衷心地祝您教师节快乐!
众所周知,艺海星图的教师都怀揣着伟大的梦想,教师,于您而言不是饭碗,不是职业,而是您毕生追求的事业。犹记得有位老师曾经说过“我耗尽我生命的大部分时间、精力与感情的事业,我能够对它漠然吗?如果我不能让我的生命在我的事业中发光,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所以,校园里到处都可以震撼地看到老师您逐梦的身影。清晨,当我们走到校门口时,总有那么一位领导微笑着,用亲切的光目迎接我们走进校门;当我们担心迟到,快速地攀爬楼梯时,不经意间,你也许会发现校长也正一步两个台阶大踏步地往上迈进;当我们搓揉着午休后的双眼,准备观察下午第一节课课表的时候,老师您已满面春风,信心满满地来到了教室;当我们走上颁奖台,接过属于我们的第一份荣誉时,总有您为我们热情地鼓掌欢呼;当我们因为某一次考试失败而泪流满面时,老师您总会悄然走进我们的心灵,然后轻轻地告诉我们,孩子,风雨过后总有彩虹;当我们结束一天精彩而愉快的学习生活,静静躺下来享受自己的睡眠时,总会在楼道上轻轻地响起一串老师您渐行渐远的足音……
亲爱的老师,感谢您倾心的教导。是您让我们看到了智慧之光在知识的海洋中闪烁。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像天空一样辽阔。
感谢您倾心的付出,是您让我们从温室的花朵变成了一株株能经历风吹日晒的梅花。是您让我们学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给我们勇气去面对挫折,同时要求我们胸怀坦荡。
今天,教师节这个节日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在匆匆流逝的光阴里,停下来去感恩您,去思考自身的言行是否遵从您的谆谆教诲。我相信多年后,无论是您上课时的第一句:“上课”,还是我们的一声回答:“老师好!”,都会成为我们人生中难忘而珍贵的回忆。
最后,想再次对老师您说一句:“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 此帖被yhxt在2013-09-06 16:5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