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714阅读
  • 17回复

汽车在停放期间,最忌潮湿和鼠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2-23
益旺猫汽车防鼠驱鼠三合一喷剂的正确使用方法!益旺猫汽车驱鼠 除鼠臭 防蚁养护 三合一喷剂,采用复方三合一配方,无毒环保 对车辆无腐蚀,针对鼠虫 味觉嗅觉起作用驱鼠虫,同时清除鼠骚臭味,养护发动机线路管道。要均匀喷到,表面湿韵为好。停车在,饭店,食堂,水沟边,老鼠密集活动区要多喷。建议不要到洗车场用高压水冲洗汽车发动机仓,这样会把老鼠做的窝,吃的食物残留物冲到汽车发动机仓的缝隙里,用高压水冲洗也会伤发动机,建议车主自己用夹子把老鼠做的窝,吃的食物残留物彻底清除干净,再用水和查布清洗汽车发动机仓,用布查干后喷涂=最佳。现在的老鼠真猖獗四围跑动,找到汽车发动机处取暖进食如常停车在,鼠害特别严重场地的,要酌情加密喷涂,多喷确记!要均匀喷到,表面湿韵为好。建议车主在晚上不用车时喷!喷后第2天才用车,这样能让驱鼠三合一喷剂气味因子能充分与车发动机线路管道表皮结合深透,这样针对鼠虫 味觉嗅觉才起作用驱鼠虫。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1-07

爱车被老鼠“拜访”,轻则电线被咬断、某个部件被弄坏,重则会令汽车的电线短路,一旦打火就会引起汽车自燃,这样问题就大了。老鼠弄坏发动机修理费要好几万,保险公司又拒绝赔偿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1-13
不要将车子停放在水沟、垃圾堆等老鼠出没地点的附近,另外,最关键的就是在停车之后一定要将空调进气方式调成内循环,堵住老鼠进入车辆的通道。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2-19
不要将车子停放在水沟、垃圾堆等老鼠出没地点的附近,另外,最关键的就是在停车之后一定要将空调进气方式调成内循环,堵住老鼠进入车辆的通道。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3-12
如果有一段时间没有用车,最好行车前打开发动机舱盖检查一下,仔细听一下有没有异常响声。”专业人士表示,“鼠患”对发动机造成严重损坏的情形比较罕见,一般老鼠钻入发动机舱可能会咬断电线或油路,造成车辆无法打火。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3-20
回 楼主(ywm3) 的帖子
放置一些强刺激气味的东西在引擎箱里,如樟脑、臭蛋等(可以悬挂在)引擎箱的空闲地方。注意不要在高温的物件旁边,防止受高温融化。目的让老鼠在里面也不舒服。还可以用益旺猫汽车驱鼠三合一喷剂,但要注意正确的使用方法! 益旺猫汽车驱鼠防蚁养护三合一喷剂,无毒环保 对车辆无腐蚀,针对鼠虫 味觉嗅觉起作用驱鼠虫,同时清除鼠骚臭味,养护发动机线路管道。要均匀喷到,表面湿韵为好。停车在,饭店,食堂,水沟边,老鼠密集活动区要多喷。建议不要到洗车场用高压水枪冲洗汽车发动机仓,这样会把老鼠做的窝,吃的食物残留物冲到汽车发动机仓的缝隙里,用高压水枪冲洗也会伤发动机,车主自己用夹子把老鼠做的窝,吃的食物残留物彻底清除干净,再用水和查布清洗汽车发动机仓,用布查干后喷涂=最佳。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3-28
不论什么车型发动机室老鼠同样能进去,取暖是老鼠的目的,汽车发动机盖板上都能看到老鼠屎。怕咬断{咬坏}电路或油路,引起故障,有些汽车自燃估计和老鼠有关。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04-02
因為「入侵」汽车的野鼠在户外活动,遇到天气寒冷时,便会找地方避寒,甚至「筑窝」取暖,牠们通常会找较熟悉的环境,故若是汽车长时间泊在街上同一位置,或是近垃圾堆,便会有较大机会被老鼠选中作藏身之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