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01阅读
  • 0回复

山东蓝翔技校厨师专业好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6
山东蓝翔技校厨师好吗,昨天,蓝翔技校又迎来十多名慕名而来的学生,其中不少人都是来学烹饪的。当记者问到为什么到蓝翔来学习烹饪时,16岁的新生小杨介绍说,他表哥今年大学毕业,现在还没找到工作,十分苦恼。小杨在电视上看到蓝翔的招生广告,觉得厨师这一职业很有前途,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了。
近年来,大学毕业生逐年增多,社会竞争激烈,就业形势愈加严峻。俗话说,家财万贯不如薄技在身,无论社会发展到何种程度,人都少不了吃吃喝喝,因此,厨师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职业。

    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烹饪与营养学院常年开设中级技工一年制,高级技工两年半制、三年制等专业,课程设有中餐烹调工艺、烹饪原料及初加工,国内各大菜系制作工艺;西餐制作工艺、食品雕刻、面点技术、冷拼技术、饮食业成本核算、宴席设计与菜点开发、饮食业营养与卫生、酒店管理、营养配餐等等。
除丰富的课程设置外,硬件设施也很齐全,拥有大型实习车间6个、表演厅4个,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上千人单人单灶实习。有大型冷藏库3个,各种烹饪专用工作台、蒸箱、展示柜、消毒柜、冷藏柜、烤箱、醒发箱。实习材料统一购买、免费发放。
  蓝翔烹饪专业学生凭借高超的技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该校有400名学生为来自世界各国的体育健儿提供餐饮服务;2009年全运会,近500名蓝翔学员奉献了一流的专业餐饮服务;2010年上海世博会,蓝翔有近300学生为来自世界各国的人士提供大型餐饮服务。此外,蓝翔学生还是各大酒店的抢手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