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56阅读
  • 1回复

考驾驶本的朋友们注意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经验。
考驾驶本可千万别图便宜去某某驾校的分校啊!说起来省钱,其实并不省钱啊,到考试时过不了,谁还愿意在花时间去考一次,时间宝贵啊。于是他们就煽动说不行就掏钱吧,这项不好过。说实在的,现在大家有钱了,多掏几个钱倒是小事,关键是以后的安全是大事啊。本人就是受害者。理论和倒桩是自己过的,第三项场内人家就没通知练车,到了明天要考试了才想起给我打电话,问我明天考试你去吗,我说我都没练车怎么考啊,你猜他说什么,他说这一项基本上谁也过不了,不行就掏钱吧。我去!!!!!!!!!结果就如他所愿,掏钱过了。到拿到驾驶本根本就不知道场内有什么内容。该最后一项了,他又说,这次考的很严,过不了就得等半月之后下一期,时间宝贵啊,结果大家又都掏的钱。当时报名费2100元,结果驾驶本下来成3100了,我去!!!!!!!!!!!!
     最最重要的还不是钱掏多了,驾驶本下来过了几个月我买了辆车,根本就不会开!什么坡起侧方停车都不会!正月开车去了趟抱犊寨,到山脚下路都是上坡道,还堵车,这就必须坡道起步了,结果熄火了,车往后溜,差点叫我顶了后边的车!!!!!!!我去!!!!!!!
     说实在的,到现在我开车都是靠自己摸索出来的经验,指着他们教给的那点东西根本就是扯淡。
    所以我奉劝朋友们如果考驾驶本就去正规的驾校,千万别图便宜,图方便去个人办的某某驾校分校,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根本不管我们的安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12-25
     考驾驶本就去正规的驾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