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39阅读
  • 0回复

海南除了海难还怎么玩?不妨试一试三亚自驾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1-10
随着金秋过之后,冬季就来临,全国各地开始大幅降温,大家有没有把旅行的念头进入了冬眠模式呢。
  1月至12月初其实是反季节旅行的好时分,错开旅行高峰期,既能享用高质量的旅行质量,还能够节省钱买到特价机票。
  那么在北方风光日益寒冷,南边各地阴冷湿润还没有暖气的时分,哪里是温暖的好去处呢,答案只要一个,海南。
  陪爸妈一同敞开海纳之旅
  说到海南不能绕开三亚,三亚是海南省景色名胜最多而又最布满的当地,在约两百公里的海岸线上,布满亚龙湾、大东海、鹿回头公园、天南地北、海山奇迹等闻名中外的旅行景点。 由于冬天许多白叟希望到海南疗养,这儿格外介绍一个坐落三亚的格外景区——南山文明旅行区。景区的生态环境优胜,文明气味浓郁,不用奔走风尘,对老年人来说十分舒服,因此是最适合陪爸爸妈妈同游的行程。
  南山文明旅行区共分三大主题公园:南山释教文明园是一座展现中国释教传统文明,赋有深入道理涵义,能够启迪心志、教化人生的园区。其主要修建有三亚南山寺、三亚南山海上观音、观音文明苑、天竹圣迹、佛名胜景官苑、十方塔林和归根园、释教文明交流中心、素斋购物一条街等。在这儿,大家既能够欣赏到得以康复的杰出生态环境,又能够感触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给人类所带来的福音,体会回归自然的趣味。呼吸到的是新鲜空气,胸怀也跟着开阔。
  三亚租车自驾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绵长的盛夏往后,进入秋季不再高温暴晒的海南迎来了全岛最适合自驾的时节。
  海南是个稀少难得的自驾的圣地:海风、沙滩、椰林,如诗如画的海岛景色,加上强难度适中的线路,让越来越多的自行车爱好者奔向天南地北。
  来引荐三条贯穿全岛的经典骑行道路。
  东线:海口—文昌—琼海—博鳌—万宁—亚龙湾—天南地北
  中线:三亚—五指山市—毛杨镇—琼中—屯昌—海口
  西线:三亚—东方—昌江—儋州—临高—澄迈—海口
  交通最为快捷的东线串起了东郊椰林、博鳌和兴隆热带花园等景区。而这些年力推大火的西线会通过莺歌海,坝王岭林区等多个热带雨林,人文景观则有东坡新居。这两条道路海拔均匀10米左右,地形陡峭,在这儿能够看着海滩吹吹海风,纵情享用三亚自驾的趣味。
  居于内陆的中线并不会由于少了海滩美景相形见绌。如果说地形陡峭的东西两线没有什么挑战性,那么要翻越五指山的中线,一定能满意自驾爱好者寻求影响的希望。 天冷了,来海南泡泡温泉
  海南全岛已知的温泉有近40处。按陆地面积核算的话,海南均匀每1000平方公里就有1处温泉,密度之高居全国之首,是当之无愧的“温泉岛”。除了抢手的温泉名胜三亚的南田温泉海南全境还有不少绝佳的落空好挑选。
  七仙岭:七仙岭景区是海南最大的温泉旅行区,距保亭县城10公里,这儿的魅力在于温泉、奇峰、民族风情和热带田园风光,主要由七仙岭山岭和七仙岭温泉组成。
  而我在三亚想去的风景区的时候,一般都是租车开车去的因为那让你享受到自由的乐趣。我很高兴三亚租车公司给了我一个新颖又实惠的生活方式,我已经离不开租车这种生活方式了,回来算了一下消耗的费用,比起自己跟朋友几个人一起的坐车的费用还有优势,最大的乐趣在于不受地形条件的影响跟时间限制了。现在我那些朋友也已经喜欢上了租车的时尚了,经常集体租车出去。在这里必须谢谢三亚海越汽车租凭公司的良好的服务态度跟优势的租车价格,让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享受到利用租车所带来的意想不到的乐趣。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