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10阅读
  • 3回复

[职场分享]我辛集画家穆春晓简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2-04
穆春晓,1965年生于河北辛集市。他崇尚自然,热爱生活,用心感悟着大自然饿深邃,他明白,只有把毕生的精力奉献于大自然的探索,艺术上才会有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创作源泉。他的足迹踏遍了祖国的名山大川,绘画技术也日进有功。他曾得到何海霞、宋涤、于志学、白雪石、张仃诸等老前辈的指导,最终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
    穆春晓 的《深山春早》获中央电视台书画大赛青年组一等奖;《江山神韵》获得“全国杜甫书画大展”特等奖;《春间鸣泉》获得“奥林匹克第一届国际绘画艺术优秀奖;《古刹春韵》获得“全国少林杯书画大赛”一等奖;《三峡雄姿》获中国美术家协会等六单位举办的“中国三峡耀华杯书画大赛”金奖;《到此已无半点尘》获得“首届全国”水浒杯“书画大赛金奖。他的创作作品在各类奖项中多次获得殊荣!

穆春晓创作的长卷气势恢弘,笔墨苍劲,成就斐然。其长卷《万里江山无限美》(60米)荣获“我画中华美西苑杯书画大赛“二等奖;长卷《东方巨龙》(30米)荣获中国文化部举办的“97香港回归全国美展”铜奖第一名。

另有《漓江神韵》被国务院赠送美国总统克林顿收藏。

1999年协助白雪石先生完成了中南海接见厅的巨副画作《古塞春韵》(8米*3.5米)

2001年为澳门特别行政区议事厅绘制巨副国画《长城内外春意浓》(9米*4米)

2002年为人民大会堂河北厅绘制《燕山春晖》(9米*4米)

穆春晓先生的作品无论是在画艺、长度、还是在数量上,都堪称中国画坛的佼佼者。其艺德高尚,虚怀若谷,求真为善,也堪称典范。

穆春晓是中国美协河北分会会员,三峡画院画师,其业绩被载入40多部典籍中,成为最具潜力的实力派画家。
www.ltt83456.co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2-04
顶一个
辛集圣雅沙发厂,专业生产、定做布艺沙发、沙发罩、汽车坐罩。  布艺沙发以旧换新,旧沙发翻新。并承接网吧、歌厅沙发制作、维修等业务。
电话:15833988349    QQ:49883686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2-04
我家还有他的四联画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2-04
这个必须顶!俺叔真厉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