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21阅读
  • 2回复

公告大家一个骗子小偷'希望引起大家的注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2-07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开始了'骗子小偷蒋久帅又要蠢蠢欲动了'希望大家提高警惕'让我们传播正能量!其惯用的骗术就是对不认识的人诉说自己幼年失母'孤苦零丁'博取同情'趁机诈骗偷盗!
敬告大家一个小偷骗子团伙'团伙头目叫蒋久帅' 身份证号 130181198911157113'家住 河北省辛集市天宫营乡北庞村生产街15号'其祖父蒋小球'蒋久帅曾在天津多年'多次率团伙诈骗偷窃'此人手上有纹身'多次以工作为掩护盗窃公司财产'诈骗个人财物'携团伙聚众斗殴'并经常以打工为掩护隐藏身份'曾被多家餐饮公司开除'望公司管理者注意'此人经常在辞职前偷窃公司财务'转移公司物品'此人经常以辞职回家为掩护盗窃公司及员工财务财产'此人主业以碰瓷诈骗为主!此人家传诈骗!望大家提高警惕!!!--让我们传播正能量'让大家不再上当受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2-07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  大家倒要感谢你的提醒
自信的态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奋斗的力度决定人生的厚度。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2-08
支持,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