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497阅读
  • 51回复

4月结伴西藏看桃花,川藏--青藏大环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24
[font='microsoft]西藏,梦一样的地方,朋友们一生中可能有很多次机会外出旅游,但能够走一次川藏线绝对是多数人的愿望。
[font='microsoft]这里有高耸入云的雪山,原始茂密的森林;有辽阔宁静的草原,雄伟壮观的峡谷;这里有奔腾咆哮的江河,碧波荡漾的湖泊;有奇特美丽的建筑,世外桃源般村落。

[font='microsoft]4月计划去西藏,约伴出发,路上好有个照应。
[font='microsoft]计划路线
西安—成都—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亚丁---理塘--巴塘—芒康—八宿—然乌湖—波密—林芝—雅鲁藏布江—林芝—墨竹工卡—拉萨  —羊卓雍措湖—拉萨—羊八井—纳木措—安多—唐古拉山—沱沱河—可可西里---昆仑山—格尔木—德令哈—青海湖—日月山—西宁


[font='microsoft]1   8天时间,(4.9-4.26),本人有丰富户外经验

[font='microsoft]微信:279698124  
[font='microsoft]
[font='microsoft]
[font='microsoft]
[font='microsoft]
[ 此帖被背包青年在2014-03-24 15:1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24
QQ  13634343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24
真的想去,就是时间太长吧!!!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3-24
再不旅游我们就老了,我的愿望,是希望生命中能够拥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故事,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一次年轻无谓的跳跃;旅行的意义在于感受,在于融入,在于体会!我对西藏的向往,就犹如我对理想的渴望,那是个能够洗涤心灵的地方,能拂去蒙蔽内心的尘埃,让人忘掉烦恼、忧愁。在旅途中寻找快乐,在记忆中留下美好,感受“西域江南”的海阔天空,到林芝的“世外桃源”去体会深切的浪漫与情调,错过了这个季节我会遗憾一整年,寻找志同道合的人,结伴在路上,我去旅游,就等你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25
西藏,梦一样的地方,朋友们一生中可能有很多次机会外出旅游,但能够走一次川藏线绝对是多数人的愿望。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26
西藏,梦一样的地方,朋友们一生中可能有很多次机会外出旅游,但能够走一次川藏线绝对是多数人的愿望。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26
四月份我没有时间,想在七月或者八月份再去,也是自驾游,请楼主回来后介绍一下路况尤其是川藏线,以及全程的花费情况,谢谢!并祝愿旅途愉快,顺心安康!
糊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