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672阅读
  • 29回复

被“闲置”两年,少妇理直气壮yi夜情惨被丈夫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6-10
  少 妇穆某,年近三十,为了驱散心中的孤独寂寞,22日,她将一名二十七八岁的男青年带至自己租住的房间,两人要干什么,地球人都知道。不想,天公不作美,此事被少 妇的丈夫得知,于是,怒气冲冲的男人带着朋友前来捉奸。面对不请自来的老公,少 妇临危不乱,保护小情人,慌乱之中,用剪刀将丈夫的手划伤。
  
  22日晚上11点左右,男人的朋友告诉他,在某小区,妻子穆某和一位青年在一起,举止暧昧、关系非同寻常。这样的新闻,男人最不愿意听到,这意味着,一定不大不小的绿色帽子已经扣到了自己脑袋上。事已至此,男人自然不敢怠慢,纠集三个朋友,前来捉奸。
  
  自己的女人上别人床的紧要关头,男人也不忘不打草惊蛇,小心翼翼、耐心等待,透过窗户,细心观察,看到妻子和青年男子共处一室,待两人脱 下衣服,马上进入实质环节时,男人带着朋友冲到妻子房间的门口。男人的朋友谎称水表工,开始敲门,屋里传出可以想见的慌乱声音。
  
  不一会儿,少 妇穆某穿一件性 感睡衣出现在门口。定睛一看,站在门口的竟然是自己的丈夫,女人 大吃一惊,但很快,就恢复了神情,冷静下来,镇定自如、若无其事的质问丈夫:你来干什么?男人顾不得妻子的质问,推开妻子,冲进屋中,要狠狠教训一下勾引妻子的男青年。男青年身形矫健,光着身 子,冲进了卫生间,把门反 锁。
  
  看到此景,男人更是气急败坏、愤怒异常,要冲进卫生间,教训青年。少 妇穆某看到情况紧急,急中生智,拿出一把剪刀,大声吼道:你们要是动他,我就自 杀。看来,对于这个男青年,少 妇还是十分怜爱的。
  
  自己的女人反而当起了别人的保护伞,在男人看来,这样的场景,比起看到自己女人躺在别人床 上还要悲哀,或者愤怒,这标志着自己作为男人的失败,连自己的女人都开始袒护别的男人。
  
  丈夫更是血往上涌、气急败坏,上前抢夺妻子的剪刀,忙乱之中,剪刀割破了男人的手掌,鲜血直流。男人的朋友也顾不得“奸夫”了,都来劝解这对夫妇。
  
  这么大的动静,惊起了邻居,看到满地血迹,邻居报了警,警 察赶到,把所有人都带到了派 出 所,当然,包括卫生间里的男青年,此时,他的腿应该筛筛直发 抖吧。
  
  在派 出 所,少 妇穆某直截了当,承认自己和男青年是yi 夜 情,两人认识了两个多月。但面对自己的丈夫,少 妇并没有表示出愧疚,而是理直气壮,甚至还有些委屈。她说,自己的丈夫床 上是个窝囊废,少 妇多次想让他用上爱菲嫡客,让他给自己带来长时间的满足,可是他就是不肯,每次一二分钟就完 事了,丈夫已经两年没有真正“碰”过她了,自己是个正常的女人,有着正常的需求和欲 望。女人也曾经提出过离 婚,但是男人不同意。
  
  俗话说,清 官难断家务事。这种事情,警 察又能怎么办呢,对夫 妻劝说调解、对青年说服教育,这已经是他们最大的权限了。
  
  通 过少 妇的陈述,她之所以红杏出墙,确实也是无奈之举,作为有着正常欲 望需求的成熟 女人,面对不能给自己基本性满足的男人,她又能怎么办呢?所以,我们看到,少 妇的一 夜 情,多多少少带有理直气壮的意味,或许,她这样做也是对男人一种无声的反 抗,压抑、不得满足的日子实在难熬。
  
  情寓于中,自然要发之于外。压抑的久了,欲 望也愈加强烈、旺 盛,不可抑制,作为三十岁的女人,寻找非正常的解决途径,也再正常不过。
  
  这个故事里,女人固然不对,不该红杏出墙;但是,作为男人,丈夫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把自己年轻的妻子生生“闲置”两年,置之不理,这无异于给对方施加残酷的刑罚。不管是工作的原因,还是身 体的原因,或者心理的原因,总之,这决然不是一个男人的作为。
  
  而事实上,在这个社 会里,又有多少少 妇,忍受着欲 望的煎熬,最终,忍无可忍,导致红杏出墙,发生一 夜 情。最终,又导致了多少家庭悲剧,社 会的不稳定,似乎,没有人能够说得清。
  
  女人,当然要保持女人的操守,这无可置疑;但同时,男人,也要承担自己的责任,拿出自己的作为。
  
  或许,这样,才能达到传说中的“和谐”。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6-1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6-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8-12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www.zhenqipai.net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9-01
生活需要牵挂。因为有了一份牵挂,使我们的生活多了一缕温馨的阳光,使我们的生命更加宝贵和高尚。有人牵挂着你,很幸福;你牵挂着别人,很快乐!让我们时时呵护着、赞美着、牵挂着!让我们每一个人都领会牵挂,品味牵挂,学会牵挂,让人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让世界变得更加绚丽多姿
www.zhenqipai.net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9-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21
操 你 妈隔壁的,做个你娘里逼广告真费劲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