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91阅读
  • 1回复

2015款途安效果图亮相 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8-19
              
随着大众MQB平台的加速量产,上海大众的四大金刚都将升级MQB平台,据悉,新款大众途安Touran)车型采用了大众MQB平台进行设计,使其重量有所减小,而发动机则来自第七代大众高尔夫,另据报道,除了普通版车型,大众还可能推出跨界版途安,并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在新款的谍照在网上多次出现之后,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途安的效果图。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出,新款的途安外观造型更加动感,并且型沿袭了新款大众车系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灯造型长而扁,配合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凌厉,多了几份运动气质。
除了以上这些贴心设计,途安2014款为车主的行车生活带来可靠的安全保障与充沛的娱乐体验。途安2013款全新升级的双氙气大灯带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功能及角灯功能,且配备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可以保障在夜晚、弯道等恶劣条件下的安全驾驶;全新独特的雨量传感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设计细腻而实用,为乘驾者打造幸福的乘驾体验;
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功能更强大,与同级罕有的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等其他前瞻安全配置一起为驾乘者带来可靠的安全保障;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高科技的装备,给车主从容驾驭的信心;而集合收音机、MP3播放、SD卡音乐播放接口、带iPod/iPhone音乐播放的USB接口等多样播放选择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则在保障安全行车的同时,更为车主带来便捷愉快的行车体验。
新款途安依然定位实用至上,但得益于MQB平台的良好兼容性,新款途安有了动力升级的空间。虽然老版途安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说动力也完全足够,但如果动力进一步升级一定会吸引更多车友关注。

[ 此帖被luiii在2014-08-19 15:5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8-20
你敢来,我们就敢带!不怕你信,就怕你不信!专业的华尔街分析技术师,准确无误的点位预测理论.第一手内幕资讯,今买明卖必涨牛股,五万起。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加q145929216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