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31阅读
  • 1回复

自费前往黑河,给哥们撑场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8
逸动城市任务重庆站结束了,或许重庆的朋友们还没体验够,希望活动再长久一点,但是咱石家庄的朋友已经等得花儿都谢了,尤其是LZ代表石家庄决战黑河的哥们,心早就已经飞到黑河了,可惜LZ惨遭淘汰,不然就能和哥们并肩作战!





前几天一起喝酒,哥们说自打被选上,就开始进行魔鬼式的训练,现在的技术比以前更好了,几杯酒下肚,就嚷嚷着要拿个第一名回来,要没拿,请兄弟们都去意大利!看这酒后的豪言壮语,哥们已经有了势在必得的气势。黑河决战是在12月23到26号,哥几个都商量着请个假调个休,自费去黑河给兄弟呐喊助威。这哥们是我们几个里最早买车的,受他的影响,5个人里4个都买了逸动,还有1个也准备入手了,每次携家带口的自驾游都赚足了回头率,整齐划一的规模,一看就关系铁!





石家庄之外的四个站,咱哥几个也特别关注,都自称逸动迷了,这要是不关注不是自个扇自个嘴巴呢嘛!上次参加石家庄逸动车友会,认识了几个挺靠谱的朋友,这次去再认识认识别地儿的车友,以后你来我往,都多了条旅游线路!平时上班很少参加活动,突然来个自己喜欢的还真是勾起了学生时代的追星记忆,工作之后的几年,时间逐渐磨平棱角,倍感无奈,但是也是无可奈何(酒后吐真言,LZ也曾是条文艺汉子)。





决战黑河,傲视群雄,LZ等着去黑河看哥们披荆斩棘拔得头筹,也想见识见识其他车友的不凡身手,LZ虽然没入选,但是依然有颗积极上进的心,得去看看这群比LZ还流弊的人物,下次有活动再来一决高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2-19
周末什么的就全家一起去出游,不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