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636阅读
  • 0回复

古玉器值得收藏投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17

    现在玉器市场里最火的无非就是和田玉器、黄龙玉器和翡翠饰品之类,但是你知不知道这些玉器有古玉器和新玉器的区分。所谓古玉器就是玉石加工的年代比较早,相反所谓新玉器就是玉石加工的年代较晚,但是它们的共同特点是,二者都有不错的价值。
    黄龙玉鉴赏与选购     news.163yu.com/zhishi/14589.html
    古玉因为经历的时间很长,所以被发现的时候,往往其表面都比较脏,需要我们及时地进行清洗,那么下面就古玉的清洗方法给大家作一下简单的介绍:古玉器拿到手后,首先可以用温水将其浸泡约两到三个小时,目的是使玉器表面的附着物软化,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可以用牙刷将其表面刷干净,然后再将玉器放入温度大约是七十到八十摄氏度左右的热水中进行浸泡直至水温冷却到室温时拿出,这样做可以使玉器内部的脏污吐出来,从未达到清洗的效果。如此循环约三次就可以了,以后没三个月左右再这样清洗一次即可。
    清洗完毕的古玉器也是有必要进行悉心的玉器保养的,这是非常重要的。其一般的保养方法和其他玉石的保养大致相同,主要是平时多注意就好了。另外懂得玉石保养也要懂得玉石的保存,主要方法有两种,一是不配戴时用小盒子装起来放好,而是放置的环境要保持一定的湿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