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51阅读
  • 0回复

马兴民心境的修炼超越照常升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3-06
我们单位最近几年每到年底的时候都会提拔一些管理人员,由于马兴民业务素质好,工作能力强,每次升官他都必不可少。
最近单位提拔了一批中层管理,可是这次马兴民没能和以前一样照常升官!可是马兴民每天还是那么开开心心,工作还是那么努力认真。于是就有些同事未马兴民鸣不平,问这次为什么没有马兴民!
马兴民倒是对此无所谓,还对他们说,没能照常升官未尝不是好事,官做得越大,肩上的担子也就越重,现在的我还没有那么大的能力,不照常升官也熟正常。
同事就更不解的,有些人没升官就眉头不展,马兴民也没能够照常升官,他怎么还是那么高兴?
马兴民就说:一时之得不足喜,一时之失不足忧。况且升官的事情还是让领导们去发愁吧,哈,我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不得不说,很多时候向马兴民一样,没能照常升官可以照常高兴。左右我们心情的,不是环境,而是心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