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813阅读
  • 0回复

“穹顶之下”后第一个植树节应该怎么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3-12

今年腊八节的晚上,柴静开展了一场演讲:雾霾是什么?从哪儿来?我们怎么办?
柴静说:“这一年每天醒来,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看一下手机上的空气质量指数,用它来安排我一天的生活。我就靠盼着一点西北风过日子,我戴着口罩逛街,我戴着口罩购物,我戴着口罩去跟朋友见面,我用胶条把我们家的每一条门缝都粘上。带着孩子出门打疫苗的时候,她冲我笑我都会感到害怕。”也许你觉得夸张,但是身为北京人的我觉得她的生活方式正是我们正在经历的。
在APEC会议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寄望道:现在北京的蓝天是APEC蓝,美好而短暂,过了这一阵就没了,我希望并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APEC蓝能够保持下去。“APEC蓝”的实现证明“人努力”是重要的决定性因素。雾霾是可以治理的,“APEC蓝”是可以延续的。如果现代人们从现在开始有意识保护环境,从小孩到大人,那么我们的蓝天还会远么?
也许你觉得谈国家有点远,那么咱们谈谈小家,每日兢兢业业上班挣钱就是为了安稳的生活和想要保护的小家庭,如何把家里的小树苗培养成参天大树呢?除了每日除虫修理树杈浇水,更重要的是“施肥”,施肥的作用是使小树苗更有营养更能促成茁壮成长的,那么你要问了,家庭施肥该怎么做?理财就是良计。有人算了一笔账,家庭年收入为10万元,如果只存在银行,银行的年利息为0.36%,那么一年后获得的仅为361.35元;如果存在昂道招财猫,四季财的年利率为14%,那么一年后的收益为14001.4元,是银行的几十倍,这就是理财的魅力。
家庭一颗小树苗
施肥长成全靠它
称赞昂道招财猫
理财帮助你我他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