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68阅读
  • 0回复

擎刚清泓赠送汽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3-31




一辆价值20多万元的中级轿车,如果你能在规定的时间用原车钥匙把它开走,那它从此就归你所有,而且还有一笔额外的奖励等着你!

如此雷人的消息,可不是“愚人节”的恶作剧,而是重庆市金刚清泓科技有限公司一次别出心裁的为了证明其旗下“擎刚牌汽车防盗抢四轮锁定系统”的强大性能,该公司狠下血本,面向社会征集高手,只要你能在规定的10分钟内破解擎刚防盗系统,并将汽车顺利开走,金刚清泓公司就承诺将汽车无偿赠予你,同时还一次性奉上3万元的现金奖励。

如今,日益高发的汽车失窃案件叫人防不胜防,而市面上形形色色的汽车防盗产品又让人眼花缭乱。究竟哪种汽车防盗抢技术才真正有效?为帮广大消费者做出正确的选择,金刚清泓科技有限公司导演这样一出好戏。公司负责人表示:敢于重金悬赏绝非盲目托大,而是基于对擎刚产品性能的绝对自信。

据他介绍,擎刚汽车防盗器四轮锁定系统,是一款集机械、液压、嵌入式智能控制和自学习滚码发射技术于一体的汽车防盗抢装置。其核心技术是电控液压单向阀工作原理,安装时将它串联在制动油管系统上,工作时系统形成单向阀。一旦锁定,用原车钥匙也开不走汽车;即便破坏掉防盗电子系统,单向阀仍处于工作状态,汽车还是偷不走;如果拆除整个防盗系统,汽车将会失去制动功能,同样不敢把车开走,从而实现真正防盗。

为展示擎刚四轮锁定原理的无懈可击,该公司在发出“江湖征集令”时,并不对挑战者的身份进行限定,哪怕你是汽车维修工,或者是安装汽车防盗器的专业人士,同样可以报名应征。用研发该产品的技术专家的话说:“越是能经受住高手的挑战,才越能证明擎刚防盗的强悍。”

一边是号称无坚不摧的矛,一边是标榜坚不可摧的盾。金刚清泓公司的一纸悬赏令,让这场由来已久的“矛盾”之争,被再度推向高潮。

老江湖为擎刚竖起大拇指

第一个“揭榜”的,是来自市内某汽车美容装饰店的技术总监何先生。

有着10多年汽车改装经验的他,被同行尊为业界“老板凳”,尤其是在汽车防盗器的安装和拆卸方面,一向以眼明手快而著称。据他自己介绍,曾经在和同事打赌的过程中,创下过45秒破解一套汽车电子防盗器的个人最快纪录。既然有这身本领,就怪不得他在看到悬赏令后,会一时技痒抢先出招“攻擂”。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刚清泓科技有限公司楼下的停车场,临时客串了这次巅峰对决的角斗场,一辆安装了擎刚汽车防盗器四轮锁定系统的德系轿车,则成为现场唯一的验证道具。

到底是个中高手,凭借多年从业的功底,何先生轻车熟路就破解了原车的防盗器,进入了车内并且毫不费力地启动了汽车,但当他准备倒车开出停车场时,仅仅踩了两脚刹车,擎刚汽车防盗器四轮锁定系统开始发挥威力,车子被牢牢地固定在原地动弹不得。开始还气定神闲的他,这下可慌神了,连忙拿出随身工具又是拆又是剪,好一阵忙活,可擎刚汽车防盗器似乎没有一点要缴械投降的意思,车辆继续在原地一动不动。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直到限定的10分钟耗尽,他也没能再让车子挪动一步。虽然无奈败下阵来,但这位对自己技术从来都很自负的“老板凳”,还是输得心服口服,并且很有风度地对擎刚产品的强大性能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

同行探营变身现场交流会

据金刚清泓公司负责人透露,前来“打擂”的也不乏从事汽车防盗技术研发的同行对手。其中,广东某知名品牌的技术骨干就组团飞赴重庆,他们显然不是为高额的悬赏而来,而是冲着擎刚汽车防盗器在业内的赫赫声名,前来探营取经的。

既然在发出征集令时,明确表示对挑战者的身份不做限制,擎刚汽车防盗器四轮锁定系统自然也无需回避同行高手来叫板。在经过现场切磋后,几位广东来的高手也没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开走那辆有擎刚保护的轿车,纷纷铩羽而归,却让他们对于金刚清泓公司在业内的技术标杆地位更加心悦诚服。

作为一家颇具创新意识的高新技术企业,对于同业间正常的技术交流,金刚清泓公司一直秉持开放的态度。于是,当那几位挑战者亮明身份后,一场擂台赛随即演变成一堂现场的技术交流会。在认真听取擎刚清泓研发团队的技术讲解后,广东同行们一致表示,擎刚牌汽车防盗器四轮锁定系统的工作原理,已远远领先行业其它企业,堪称现代汽车防盗技术一次质的飞跃。他们表示,以擎刚为代表的新技术一旦大面积推广,汽车防盗可做到名副其实的既不怕贼偷又不怕贼惦记,这不啻是广大车主的福音。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