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040阅读
  • 0回复

4500点不是终点是起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5-09

      

有人说千金难买牛回头,疯牛真的回头,股市就开始咬人了。
可以预料,4500点绝不是这次疯牛的终点,但是4500点一定是一个坟场,因为4500点虽然不是股指的终点,但一定是不少股票的最高山峰,也就是说许多股票在这个点位被套了,可能永远解不了套,除非割肉,不然就得在山岗上站成永恒。
股市属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怎么让大家上钩?只有股票上涨,形成财富效应才能让大家上钩,所以庄家不断地逼空,让一些股票涨上了天。虽然股价高得离奇,还是不断有人入市,当庄家将手上的股票派发得差不多,疯牛就回头咬你一口。当然也有的股票表现出惊人的抗跌性,这是因为庄家还没有完全离场。股市就是这样真真假假,抓摸不透,他们才会浑水摸鱼。
4500点不是终点却是一些人被套的起点,庄家如果让你们解了套,站成永恒就是他们。这样傻的庄家不能说没有,一定不多。所以想在股市发财和虎口夺食没有多少区别。(转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