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579阅读
  • 1回复

养老金可是我们的救命钱,它能当救星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7-01
         央行降准降息,没能止跌;证监会盘中发声,仍没有止跌;养老金入市消息传来,却止跌了。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暴收4277.22,涨5.53%。存银行利率太低,进股市又持续震荡,收支压力日益加大的的养老金,该何去何从?究竟是股市需要养老金,还是养老金需要股市?
       最近两周,有两件事,是心脏病高血压的患者绝对不能做的事儿,一个是在游乐场里头坐过山车,另一个是在股市里头炒股。想想看在过去近两周的时间里头,中国的这个股市直线下跌了近1300点,在这样的一种背景下,有很多人都惊呼,这已经不是快速回调,都快接近股灾的这种状况了。  但是今天又突然股市直线的这种暴涨,大起大落跟过山车几乎差不多,就在昨天,就在股市下跌的几乎让人绝望的时候,一条消息传出,中国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的这个办法的征求意见稿出台了,很多媒体尤其是财经媒体立即把它当成了头条,当成了一个大救星,这解放军又来了一波了,这可真是要救命了
  这是不是属于人饿急了的时候,都把药当成了干粮呢?养老金可是我们的救命钱,它能当救星吗? (转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9-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