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55阅读
  • 0回复

不要说我不懂爱--不想再见你受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1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28) —
女人是水做的 柔而细腻 容易受伤
我是易碎的玻璃杯 虽然不够安全 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怀里 让我保护你 愿意心里只有你 把我充实起来 没有水 我只是杯 没有杯 水只是水 希望和你在一起 让我做一只装满水的水杯 让我保护你 不要你再受到伤害
不想再见你受伤。我无法越过爱情的森林,和你插上梦想的翅膀陪你看海洋。只能用平淡的爱默默的陪在你的身边,有人说过爱有俩种,一种是习惯;一种是爱。我想我对你的感情是属于习惯的那种,我的爱人是自己的朋友,习惯你在身边那种很自然的感觉,习惯彼此的信任,习惯纯真的友情,习惯你说话时候浅浅的笑,习惯这样的习惯。就着这样的习惯愿意陪着你一起走过人生的终点。
不想再见你受伤。看着你的泪滑落脸膀,我的心就被割开一道一道的伤。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你受的伤,所以不想再见你受伤。希望自己伸手拉你走出这黑暗的低谷,抬头就能看道谷口处成一字形的阳光。走出低谷就能见到广阔的世界,蓝蓝天空,白白的云,绿绿的草。我就站在天地一线的交界处等待你,只要俩颗年轻的心有一天能走到一起,攀登友谊愿意负担爱情的甜蜜,你我之间就没有距离,因为我就在你的身旁,默默的等你。
不想再见你受伤。看着你心里那么多的委屈,回过头却笑的那么阳光。装出一副无所谓,很坚强的样子。其实我知道你是易碎而又坚硬的金刚石,强度硬度高,但是韧度低,虽然可以承担万斤的压力,却抵不住时间的摩擦。
不想再见你受伤。见你伤心我也心碎,可是伤心改变不了任何事实。感情挫败时最有杀伤力的不是那个让你从头到脚的女人或男人,而是你那飘忽美丽的爱情被击得粉碎,然后被矿粉席卷而去,却连吊唁的机会都不给你。人需要的是面对的勇气,不是逃避。不要说分手以后,说你不会再爱了,而是更要好好的鼓起勇气去对待下一次的感情。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跟我狂●我大哥秦始皇●[img][/im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