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20阅读
  • 2回复

不要说我不懂爱-lonely青春 没有飞翔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1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28) —
因为雨在下吧?
  不是?
  因为心情吧?
  也许?
  因为失去了你吧?
  `````……
  我说“现在想向以前一样坐在你身边随心所欲的聊天已经成为了不可能了,一个人的时候想到的都是那时的甜蜜。 ”
  你说“很想很想象以前一样尽情的聊天,因为那时的人都很真吧。”
  因为那见事情以后吗?
  是吧!
  我们好象很远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吧,至少在我心里真的是这样的吧,我问过自己的,答案是肯定的!
  从那时候起?总是孤单着了。 lonely的青春是因为没有你了?我想振作精神好好的过好自己的没一天,但是发现真的好难。从前总是说怕自己被女人的柔情打倒,哈```没想到啊!我可能真是一个没用的人吧?
  你总是那么出色的,你是一个有着出色能力的女人,有点鹤立鸡群吧,所以你被一些女生看成了眼中刺了,压力一定很大吧,想着去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吧,回头看看才发现原来这样也很难了。你也是lonely的吧?
  我们都是lonely的人了,难道我们的青春就这样没有飞翔吗?
  也许我再好一点、做的好一点、出色一点、那样你会喜欢上我吧?记的一本书上说:男人要让女人爱上你,就应该让她尊敬你崇拜你。我真的很差吧`````总是很轻浮的样子吧,好象心里什么事情都不去想是吧,看到我脸上的嬉皮笑脸你不没有安全感吧?或者我那双色色的眼睛让你不放心吧?我真的好想做的好一些的啊!
  当我发现自己想照顾你的时候才看到自己的不足吧,男人应该对自己喜欢的女人负责任的!我用什么做定金呢?我问过自己的,难道就是一颗看不见的心吗?这对你来说没办法证明吧```朋友说我对你陷的太深了```说好女人到处都是……但是很难改变你在心中的地位,爱如潮水`既然爱了就不后悔```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但是我从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
  一个人真的好寂寞,好想和你在一起吧。
  一个人真的好寂寞,好害怕在房间的角落。
  一个人真的好寂寞``````
  俩个人在一起才快乐``````
  我是不是不应这样颓废?我总想安慰你,为你开心,这样的日子真的一去不复返吗?怕``````想着这样的日子真的很怕!思绪总是乱!很想把心里的想法说给你,怕你跺!女人夸耀的就是自己的逃避呀!所以我写在这没人知道的角落,算在把它藏在心灵的一角吧,当皱纹吞噬了岁月爬上了额头,我会找到这心灵的一页,对着年轻的自我讲述以后的经历吧~~```
  想把最美丽的你留在这```作为永远的伤```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跟我狂●我大哥秦始皇●[img][/img]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7-22
路过!~~~~``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7-23
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日子每天都在过,愁眉苦脸是过日子,开开心心也是过,何苦总于自己过不去。人的一生有些事情忘不掉,可有时让它留在记忆角落,偶尔拿出来欣赏也不一定是件坏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