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340阅读
  • 0回复

如何理性看待互金未来发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1-06

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处在一个摸索的发展阶段但是因为很多人将其视为暴利行业,之一些不安全的因素使得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受阻。然而,28日所发布的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将成为行业的转折点。未来,互联网金融有着颠覆传统金融行业的可能,因此,需要正确对待那些不利因素,做到理性地看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
大环境不会发生改变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关心程度越来越重,越发引人关注和深思,大环境的格局即将定性,这点也在激发着很多创业者和参与者的信心。对于以前的一些不安定因素,随着环境地改变,也在慢慢地消失。为什么互联网金融行业让大家有一种停滞不前的感觉。是因为需要有一个消化的过程,就长远来,大环境整体上还是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是有总而言之,之前的道路崎岖,都是每个行业发展必经的考验,并不能影响大局。只是所有的一切,整合行业包括政策都需要多多琢磨和糅合。
国家政策正在不断细致化。互联网让世界越来越小了,在当下,互联网优势日益浮,互联网金融也是同便捷的操作方式,意想不到的效果,过去还一度影响到传统行业的发展,迫使传统行业不断创新变革。另外,网络更是覆盖到了世界各个角落,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一切。不过随着新情况地不断出现,政策的创新也同样重要行业急切需要一个完善的监管机制,以保障所有的利益不受侵害,互联网金融目前不再需要多少典范,而是大众服务的继续深化。只有机制地完善创新,才能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提供一条健康稳定的成长之路。
用户的风险教育不断增强。在金融行业常常会听到这样一种说法:金钱就是一堆数字。但如果说这堆数字忽或者一下子闪没了,岂不是让心脏难以承受。因此,加强风险意识的教育是非常必要的其实互联网金融行业在这方面采取的措施和防范,应该说越来越多了。当然了,金融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这里说的是网络风险的管控,黑客,干扰,病毒入侵,顾客信息泄露等等风险的存在,以重点提高预想预防,在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小富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年底的跑路潮,大家对于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缺乏信心。我们确实不能对风险避而不谈。互联网金融行业自身也探索完善,若存在更大横安全的保障机制,对于投资者的风险将会更小,相信用不了多久,互联网金融将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小富金融也将持续改进,秉着扶微助小,富家惠民的初心,继续陪伴在大家身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