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038阅读
  • 2回复

我又想你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6-04
总是在突然的某个时候,就会疯狂的想你。这种毫无预兆的疯狂让手无寸铁的我无法招架。我只能屈服。我只能认输。我只能认命。我也只能任自己疯狂的想你。连自己都要被吞噬掉的疯狂想你。 我下了无数次决心。我不要为你所动。可我害怕做不到。我害怕一个不小心就被想你的思潮淹没。所以我在可以出去玩的时候总是不会留守。只是我还是没能避开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每次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我都无法控制的想你。想到想哭。想到最后真的控制不住的哭了。然后开始疯狂的找笑话。强迫自己看笑话。看能让别人笑的东西。我庆幸我的笑点不高。每次看都会笑。只是笑着笑着眼泪却更多了。然后泣不成声。 一首歌曲。会想到你。一些字眼。会想到你。一篇文字。会想到你。一部电影。会想到你。一张侧脸。会想到你。一个笑容。会想到你。一点温暖。会想到你。才发现,一个不小心,我也变得如此脆弱。才发现,随便一个不小心就会踩到想你的地雷。然后把自己也炸得粉碎。 我总是想你。想你在我身边的温暖。然后再自己扼杀掉所有希望。压抑自己。控制自己。上床等睡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6-06
同感……不知道多久才能走出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11-0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